非常人。

狐狸需要采阴补阳。

一个估计文手常常不在线的坑。哎,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官方快给我多点糖x
-

00.韩先生好像喜欢上了一只坤狐狸,无数少女心伤伤。

绚烂灯光在一堆垒起的玻璃杯中闪烁绕圈画出优美弧度,举杯的男女脸上总挂着虚伪的笑容。男人有些西装革履,人模狗样,有些流里流气,不务正业。都挽着各色美女在一边喝酒承欢——而那些女郎,紧身短裙勾出圆润臀部,修长美腿着着黑色丝袜落于脚踝浅浅着着高跟。艳红的嘴唇和抹着厚厚粉底的脸,眯起眼笑的狐媚如同妲姬。

唯独他不一样,独独杵在吧台前与调酒师和身边的一个人调笑言欢,眯起的眼里笑意盈盈。气质总能吸引到诸多美女或一些男子的上前求欢。的确很能吸引注意——

韩庚很认可自己的这个想法,毕竟也已经瞅他瞅很久了,他也问过一些凑到他身边的美女问道那站吧台边的帅哥名字为什么,认识那人的女人在道出男人姓名后便风情万种的准备勾搭皮相不错的韩庚。陈坤,可韩庚正仔细琢磨着似乎想要压榨出任何美味的含义,倒也冷落了身边前凸后翘的美人儿,从未收到无视的骄傲的女人倒是气上头来,甩着大胸便踢踏着高跟鞋离去只留呆滞的韩庚在他身后发愣。哎,那女士是说了什么我没听到吗?韩庚疑惑着,浅浅抿了口酒,便继续转过视线看向被众长得不错的女人簇拥着的那人。

陈坤,他琢磨着。垂下眼皮像是品酒一样细细品味。

像只狐狸,又像只狼。

很危险,又很迷人。






要是说陈坤说他没有注意到那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目光,他才真是钝了。就那明显的像一团火焰一般的眼神,就算是黄皮子也能感觉得到那个眼神的主人到底是有多么渴望来搭话。他也就这么杵着,等着那人来主动搭话却没等来什么,倒是吸引到许多美女的约会,身为狐精的他倒不是很在意,采阴补阳来增添功力也是他求之不得的好事——。

对,狐狸精,但却不是个纯种的狐狸精。

这要是想探究为何是狐狸精,又为何不是纯的,这估计就得问陈坤的父母了。陈坤只知道自己记忆开始的时候便为人形,有着自己的生活。他也仗着狐狸生来的好皮囊,在酒吧里当了个酒保混着一份薪水,也上过众多美女。每天在酒吧里穿着工作服哄着美女,夜半三更到中午穿着便装刺啦着人字拖下楼买些日用品,偶尔被一个光头朋友叫去喝酒打牌,平淡的一直到自己死去,亦或是犯了事被隐藏在人类世界里的“管妖物”的警察给捉回去深山当只貌美如花的狐狸,也乐得快哉。

颜值高没办法,在哪儿都能发光。他总是这么说着,和调酒师插科打诨聊着今天哪个美女屁股翘,哪个男人屌一看就小。也和那总坐在吧台前的光头蹭亮的的朋友聊的开心,也正好深入交了个朋友给生活加了点乐趣。光头说他叫徐峥,可以叫它徐宝宝。陈坤打着哈哈喊了句欧巴别闹,徐峥也跟着臭屁的应了声,诶!最后在不务正业的偷空瞎聊过后自然是陈坤被勒令去送酒,徐峥也在喝过几杯后给陈坤挥挥手便作告别。而在那天陈坤被视线骚扰的时候徐峥也远比他机灵,在那颇为漂亮的美女走后便凑了过去与韩庚聊起了天,慢慢的话题在徐峥的引导下引到了陈坤,韩庚倒也是在徐峥漫不经心的随口之言之中了解了不少关于陈坤的事儿。在他正准备将这一切牢牢记在心底的时候,徐峥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对陈坤有意思?有的话我可以帮你。

韩庚先是愣了一下便满口答应,脸上更是笑开了花。徐峥给了他一个电话号码,说有问题可以找他帮忙。

但为什么徐峥会这么热心呢,韩庚不知道。但是徐峥自己心里清楚的很。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不要让狐狸精到处伤害美女,给别人多点求爱机会啊!颜值并不算高的徐警官,言之凿凿的这么说着。




评论(3)
热度(26)

© Housid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