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

庚坤

陈坤咧嘴笑着,瞅着压在自己身上死死盯着自己的人,不知为何变得嘶哑的喉咙挤出一句像是抱怨却透着半分宠溺的话。老韩你重死了。他说,探出手轻轻的捋了把人滑至脸颊的碎发。皱着眉头干什么,这样可不帅啊?

韩庚却没有像平时一样和他嬉笑互捧,眼眸中淡淡的担忧和眉间拧成的那个疙瘩一样明显。陈坤一怔,双手捧上人脸颊拇指按在人嘴角上画了个弧度。别这么愁眉苦脸的,看着我的和你一样帅的脸——是不是开心了点啊!他冲着身上人抛了个媚眼,韩庚却一态反常的沉吟片刻才低低的挤出一丝轻笑,倒是颇为勉强。

坤儿。他唤道,我看到你那时候听着宣布的表情了。韩庚看着陈坤的动作一僵,眸中的无奈情感更变的一发不可收拾的泛滥起来,他还记得蹲在徐峥身边的自己的爱人一脸挫败的看向别处,抿起的唇成了一条细线。可惜是节目,不能太过彰显坤儿的小情绪,不然的话他会立马上去抱他起来拍拍背安抚。宠上天韩庚都乐意,心疼的情绪冲上脑门,几乎要让呼吸和时间都停滞,他酝酿了许久缓缓道出。

我会担心你,不用什么都和我藏着。

话音刚落,陈坤便支起身手圈住人脖颈与韩庚贴了额头。韩庚都能感觉到自己的爱人细碎的刘海贴在额上抵着痒痒的,像一只小猫一样毛茸茸。气氛沉静许久,久到韩庚都有点担心陈坤的腰还支不支的住的时候——突然的,陈坤开了口,低低的带着点沧桑和无奈。

老韩啊,这只是单纯的挫败感。再说,你的星星就是我的,咱俩加起来还不够多吗。

韩庚绷不住,嗤笑了出声。他拍拍陈坤的背,指尖触到了一节一节的脊梁。他也顺着摸了下去,欺身将人压回去后干脆的将身子往人两腿间一卡。那队长大人是不是也是属于我的呢,他说着,从喉中挤出一节愉悦的尾音。陈坤也大大方方的收紧了臂弯凑上去与人鼻尖互蹭,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那是自然。






评论(7)
热度(34)

© Housid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