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

王子与他的骑士。

1
年幼的王子牵着比他还矮半头的男孩,回眸的时候同黑曜石一般闪闪发光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璀璨的群星。

“你长得很合本王的品味——以后就做我的王妃吧!”王子说道,黑色的发丝卷曲着被金灿的阳光铺满。被他牵着的男孩看得呆了,半晌才眨了眨眼咧出了个笑容。

“殿下——这样不太好吧!国王会……。”

“你忍心吗——。”

平时高傲的不可一世的小捣蛋鬼王子现在却像只猫一样撒娇,圆圆的脸蛋上双眸仿如含了泪,水光在眼眶里打转着,可怜的像是只被暴雨打湿的波斯猫。男孩脸红到脖子根,不免臣服在这王子之下,举了白旗同意作了王妃,谁想到王子瞬间收了哭脸,还带着婴儿肥的脸上绽出得意笑容。

但又有谁知道,王子才是下面那个呢。

2
“老韩——新来的老师好无聊,老是在翻来覆去的讲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哎这是你的剑吗!”

王子拿着还没开刃的长剑吃力的挥来挥去,被称作老韩的男孩轻易的将剑拿过来舞了个剑花,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颇像样子,王子看的痴了,长长的睫毛扑扇着。男孩笑着,揉乱了王子的发丝。

“是啊,我以后要做最忠诚的骑士!”属于你的,这样就可以保护你了。

3
“韩庚,庚儿,老韩——带我出去玩吧。”

百无聊赖的小王子懒倦的趴在窗台上,满头乱发还没来得及打理就打算起了在草原上驰骋的畅快计划。现在已经高他半头的男孩取下沉重的骑士盔,利落翻身下马踩着脆生生带着露珠的草叶迈到边上。突然被阴影笼罩的小王子抬了抬眸子,眼中对方弯弯的眉眼倒是显得格外好看了起来。不免有些尴尬的——陈坤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有些发烫,喉结上下滚动着只好避开了那灼人的视线。

“这可不成坤儿!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韩庚说道,笑意盈盈的俯下身深嗅了嗅陈坤颈间,淡淡香味钻入心窝,他满足的拨弄人发丝,将打结的发都给撸顺了。

“老韩你最好了,你是我的太阳啊,长得又那么好看,如果你都不陪我的话我都要长霉了。”陈坤振振有词地说着花言巧语,又主动的往韩庚手掌上蹭了几下。柔软的发丝从指缝间溜出来一些,韩庚眯了眯眼睛,抽出手轻柔的在人额上弹了个脑嘣,道。

“是不是偷吃糖了,嘴这么甜。”

4
陈坤溜出去玩的时候常常会遇到金发碧眼的美女,他总是乐而不疲的乔装成从东方国家来的游客,借着神秘的黑发黑眸与美女们插科打诨。从东方的生辰八字到面相命数,逗得美女们都笑的花枝招展,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当然,韩庚也总是得跟在陈坤身边,两个不同类型的帅哥招来不同类型的女生,而陈坤每次都看韩庚身边围的人一多就牵着他的手找了个借口退出人堆,留下一堆女生浮想联翩。

“坤儿你拉我干啥,我还没开始聊呢。”

“那边人太多——。”陈坤答。

“可我才刚看到一个挺好看的美人——”

“老韩!”

韩庚眨了眨眼做无辜样憋住即将涌出的笑意,装作没察觉出陈坤那酸味的渐渐散开萦绕在周围。真酸。韩庚暗笑一声,面上依旧不动声色。

5
陈坤对王位一点兴趣都没有,韩庚从开始的尝试劝慰到后来的接受。如果陈坤不做国王的话对他来说也许会更轻松一些,他这么想着,却因为分神差点从马上摔下去。

只不过后来的王国倾颓,王子失踪,候选的骑士被强制的划入敌国,估计也就是陈坤常常念叨的命数吧。

6
“庚哥,听说王后挺喜欢一个途经的商人,说要将女儿许配给他呢!我看到那个商人了,长得好好看哦。庚哥庚哥我们去找他玩吧!”

年少的小骑士拥有一双纯粹的眼睛,眨巴眼的时候会显的特别无辜,所有资深的骑士都会给他多一点的关怀,韩庚也不意外。

“小磊你上次才说喜欢我,怎么又换了一个人了?”韩庚笑着望着被称作小磊的小骑士,又道:“喜欢我还是喜欢他啊?”

“坤哥和庚哥我都喜欢!”

坤哥?他名单字一个坤吗,韩庚不由得疑惑了一下,心道也许是巧合。自家的王子早在五年前就失踪了,怎么可能——。

“庚哥?我们去看看吗!”

“好啊。”

要真的是呢?

7
陈坤吊儿郎当的靠在窗沿上,手上拿着一个熟透了的苹果。远远地看见上午来搭话的小磊过来了便扬了扬手打了声招呼,吴磊一看到陈坤笑容简直要咧到耳根去,步伐一快就把韩庚给甩在身后了。陈坤抬眸一望,一边听着吴磊呱唧呱唧的说一边心不在焉的应答几声。

“对了坤哥!我带着庚哥来了!”

韩庚迟迟的踏着草叶披着晨辉,眸子里的情绪陈坤读不懂。陈坤笑了笑,扬了扬手。

“嗨,老韩。”

嗨……

我很想你,坤儿。

8
“坤儿。”

“嗯?”

“坤。”

“咋了老韩?”

韩庚最近来的比吴磊都要勤,勤到连陈坤都可以听着脚步声来辨认是不是韩庚来了。陈坤眨巴眨巴眼,望着人沾染上星光的俊朗的脸庞,咧开嘴角笑了。

“老韩你在想什么,有心仪的女孩子了吗?”

“坤儿,”韩庚置若罔闻,语调轻柔而迟缓。“我不想你和公主在一起。”

“你喜欢上公主了?”陈坤的眉毛一挑,眼中埋着促狭的笑意。韩庚伸出手抚上人脸庞,另手寻着对方的手并与其十指相扣,蜻蜓点水的在人眼尾落下一吻。

“不,我喜欢你,陈坤。”

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

9
骑士长带着他的小王子,骑着马去了个遥远的地方。再也没有回来过。




当架着粗框黑色眼镜的公主发现自己的未婚夫不见了的时候整个人直飙东北话,最终嫁给了邻国的光头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评论(11)
热度(30)

© Housid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