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

叛与盼。上

雷渤好好好,吃吃吃。_(:3
有可能ooc!我爱红雷红雷爱我,我爱小渤小渤爱我!

除雷渤以外,有可能有磊渤(少量),磊雷磊(微量)
————



1

太阳毒辣的孙红雷的眼睛都睁不开,新兵蛋子都在这烈日炎炎下正反烤,烤得均匀的可以直接咬一口——还冒着油。孙红雷更是一动不动,脸板的跟锅底似的。路过的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新兵里混了个教练,和其他人同甘共苦,啧啧称奇说这么称职的教练还真是少见了。耳朵还不错的孙红雷听到这幅评价,心里乐开了花。你看吧,我的颜值又被称赞了!哎,真是烦恼啊站这都能吸引人。

被路人忽视在一旁的教官,发了指令让两排人面对面互相对视,一边渡步一遍讲着规矩。孙红雷转过身,正好对上了在自己后头的黄渤的视线。那眼睛藏在帽檐的阴影底下,贼溜溜的闪烁着光。软软的发从帽边上溜出来几缕,看起来被晒化了似的软软的趴着。看着正呆着呢,就看见黄渤对他做了个口型,嫩红色薄唇轻启又抿上,一字一句的,愣是让孙红雷看了半天。

孙红雷,你是不是傻?

琢磨着这意思,黄渤儿这是被他瞅的不好意思了啊!孙红雷总算是绷不住笑了,傻笑着眯着眼睛。

“那边那个大高个儿,你笑什么,是不是想拖累整个队?好,你们要知道我对新兵都很宽松的。多站半小时!”

黄渤翻了个白眼,缩了缩脖子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孙红雷一看它小渤白嫩的脖子都被晒得红了,心疼的挺了挺身板,可影子再怎么够,也只能挡着黄渤的手,黄渤扯了扯嘴角,望了那傻劲上来的孙红雷,无奈的又做了个口型。

大傻子,教官在看着咱俩。

2

孙红雷和黄渤是约好了来训练营的,孙红雷想做个警察,黄渤作为他的好友,为了阻止他把训练营搞成土匪窝,便也跟着来了。两人友谊地久天长,而这友谊的发源启于一个人——黄磊。

黄磊认识红雷有五年了,认识小渤也挺久,便在一个晚上都拉过他家来喝酒撸串,可当雷渤二人熟络起来的时候黄磊却不见了,在两人的生活中中消失殆尽。孙红雷发了疯一样的去找,黄渤却在去找了一次后就想放弃一样不去寻找,最多是陪着红雷到处乱转,在他失落的时候给予他一点陪伴。找到后来,孙红雷也无可奈何了,抓着黄渤手就去喝酒,喝了半天反而是他先不胜酒力,躺在黄渤的腿上摸东摸西嘴里说着胡话。

磊磊啊,嗝……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我还没告白……你就不见了,si想咋样,你个傻子……我si不si最聪明了,嘿嘿,嘿嘿……

红雷说了多久,黄渤就听了多久。他肉肉的小手握着孙红雷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眸子暗着,那一颗泪痣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晃着,晃着。

大傻子…。

3

那天以后,孙红雷就不天天念叨着找黄磊了,反而凑过来粘着黄渤,一天一天的喊着小渤儿小渤儿,黏糊得很。黄渤每次都故作嫌弃的推开他,说唉你要不要脸。内心的花却早开了一朵又一朵,随着春风抖动着。

其实这日子也不错,黄渤有时候会想着,但在被一通电话叫出去之后黄渤就改了主意。一本正经地将摊在沙发上看小黄书的孙红雷掏出来就开始打理行李,余着孙红雷一脸懵逼的看着黄渤忙活。

“黄渤,黄渤儿你干啥呢?”

“哎,你不天天跟我念叨想去当警察,这不去训练营里走一遭。我陪你,免得你把人家厨房里姑娘给日咯!”

4

每个人都会被分配到任务,今个儿孙红雷被喊去洗碗,可当黄渤把自己桌子都擦得干干净净后去看孙红雷的时候他还在对着盘底上的油污嫌弃兮兮。黄渤无奈的拍了拍孙红雷的背,撸起袖管子就陪他在被晒得滚烫的水龙头那洗起了一摞又一摞的盘子,边洗边念孙红雷。

“除了吃你还能干什么,啊孙红雷。”

“还能干你啊黄渤儿。”孙红雷一边刷着铁盆,一边看着黄渤认真的侧脸,果然不一会就看到这白白的脖颈染上了红色。他笑嘻嘻的掰着手指数。“还能日你,操你,摸你,揉你——。”

“成成成你闭嘴孙红雷!要不要点脸啊你!!”

5

刚洗完盘子的黄渤擦了擦汗,还在对付最后几个碟子的孙红雷看到黄渤侧脸上的汗珠,伸出手去拭。然后洗盘子的泡沫就沾到黄渤脸上了。

“失误,这是失误啊小渤!”

被端着一盆水的黄渤追得到处跑的红雷,边跑边抑制不住的笑得花枝乱颤。

6

孙红雷的宿舍在黄渤隔壁,每天晚上都要过来串门,还对黄渤动手动脚的。黄渤的舍友现在已经熟到了一看孙红雷就要喊哥的地步了。

“红雷哥,嫂子今天又失眠了,你看看!”

“什么,小渤你这毛病又犯了啊?快来给我抱抱——。”

“孙红雷,你有病是吧!”

黄渤拿枕头往孙红雷脑袋上砸,斗着斗着最后就又被按回了床上。他挣扎着,却被孙红雷强硬的摁着,他看着孙红雷近在咫尺的脸,不大的眼睛亮亮的。

“小渤儿,你睡不着的时候就想想我。”

黄渤张了张嘴正想反驳,就被一个绵长的吻堵住了嘴。

舍友们纷纷表示,你俩搬出去住吧,我们都快瞎了!

7

有一些人早就看拽逼的孙红雷不顺眼了,便拿着东西找个机会在小角落把孙红雷给怼了,当黄渤发现孙红雷倚在墙边浑身血污的冲他挥手傻笑的时候,眼角都被气的微微发红。他连拖带拽的将孙红雷拖到医务室,坐在他床边双手交叠听孙红雷絮絮叨叨。

“小渤儿,他们偷袭我——可没占到好,我一个打五个,厉害吧。”

“傻子,别说话了。好好休息。”

“小渤你可别去找他们啊,只要我不说他们是谁,你也找不到的。”孙红雷眨了眨眼,伸出手抚了抚黄渤的脸,傻呵呵的笑着。

“孙红雷你是不是傻,好好睡觉!别闹腾了。”

“你亲我一口我就睡——”

黄渤亲了孙红雷一口,那一吻落在额上。直到孙红雷陷入睡眠的怀抱中,黄渤的眼神才暗了下来。他摸了摸孙红雷的发,那头发被剃的短短的,留出了一截美人尖。

红雷,我可能陪不了你了。你可别天天想着日人啊。

8

凭着强大的人际关系网,黄渤找到了怼孙红雷的人并怼了回去,还是光明正大的怼。然后自然而然的,被勒令离开训练营,他边收拾行李边叮嘱着舍友们不要跟孙红雷提这件事,然就趁着孙红雷还在酣睡中走了,孙红雷在睡梦中傻傻的笑。不知道是在梦到了那黄胖子,还是在梦到了他的黄小渤。

9

黄渤离开了,孙红雷是过了好几天才打听到的。一开始他还以为黄渤翻墙出去打游戏了,傻逼兮兮的等了好几天。直到后来黄渤舍友忍不住跟他说嫂子离开训练营了哥你别等了,孙红雷才反应过来。可他不能出去啊,只能每天看着自己在吃食堂的时候左边的空位空着,再也没人可以给他抢鸡腿,也没人强硬的给他塞青菜。

黄渤,你这走的还真是绝情啊。孙红雷嘟哝着,扒拉着盘中的油麦菜。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usid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