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

狐狸需要采阴补阳。

啊!!我来了,虽然并没有谁看!!但我还是顶着我的一个要填完一个坑的决心来了!虽然这章超言情。
我坤可爱飞。到了那个地儿第一个喊的是韩庚,呜哇。而且那吊在裆部的小牌牌真是好可爱x。love

-

01.旁友来杯咖啡怎么样啊,来一杯抽奖要是抽中了我们这儿送小礼物哟。

正午的阳光火辣辣的丝毫不留情面,还需要裹紧外套哆哆嗦嗦的过日子的时光转瞬即逝让无数怕冷的人们高兴的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毕竟人类没有动物一般厚重的皮毛,对抵御寒冷的方法不过是舍弃颜值穿上厚重的衣服。

冬天是个没有形象的季节,陈坤也是这么觉得的。身为一只狐狸在变化成人类的时候便失去了鲜艳的皮毛,在那寒冷的冬天恨不得蜷缩在被子里当一只乌龟,可是还是需要上班的。但他也会在里边偷偷裹一层秋衣。

——但是看起来腰还是细的,人也是帅的,陈坤满意的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咧开嘴角笑的得意。

冬天虽然过去了,但工作的时间还是晚上到凌晨,早上的时间拿来补觉。那么还有中午到下午的时间用来自由活动。但是赖床的时间总是不会包括在这里边——对吧。

阳光在窗外枝繁茂密的树叶遮挡下斑驳的撒到正在睡觉的陈坤脸上,斜斜的在长长的眼睫上投下阴影,飘忽不定的晃动。足以透过薄薄眼皮的猛烈阳光敲响了在陈坤脑海中的闹铃,他坐起身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着嗅了嗅空气中略显厚重的水汽。

回温了,他掀开被子赤足踩在似乎也被湿润的空气浸湿的地板上,伸手拉出一条短袖出来往身上一套,又艰难的在瞌睡虫在打呼的情况下蹦跳着将长裤也提了上来。陈坤伸了个懒腰,浑身骨骼抗议一般磨出脆响。

手机恰好卡着他松完骨头的时候丁零零的响了起来,屏幕一闪一闪仿佛在催促陈坤——这个电话已经拨来很多次了,屏幕上大大的山争二字让陈坤只是扫了一眼便拾了起来按下接听键。

喂,怎么了徐峥?

陈坤把电话开了免提,刺啦着拖鞋走到洗手间将手机放在洗手盆旁边便抽出牙刷挤牙膏。电话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愠怒,——你怎么才接电话?这都几点了你看看!

啊?欧巴不要着急嘛……我的夜生活很丰富,起晚点也是生理要求啊。

陈坤有些委屈的扁了扁嘴,弓下身一边将就着徐峥的念叨一遍刷着牙,时不时唔一声代表自己有在听。徐峥颇为无奈的念完了,话锋一转切入不知道铺垫了多久的话题。你下午有空不,出来聚聚?

陈坤吐了口白色的泡沫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只听到那头传来一声你在刷牙啊的诧异。他漱了口,捧了泼水往脸上一冲——

哦洗完了,在哪啊?

徐峥答了句我一会发你便挂了电话,陈坤挑了挑眉毛指腹轻轻在关机键上磨蹭却迟迟不按下,看着屏幕暗下了却还没有短信的熟悉震动才有些疑惑的将手机塞到口袋里。峥哥手速有这么慢吗,不过——今天吃什么呢?

我记得楼下那个便利店出新雪糕了,好像是什么香草巧克力味的。


韩庚在接到徐峥电话后,沉默的看着屏幕上的通话界面变的赤红,他叹了口气,抓了抓头发,柔软发丝被手包着揉的凌乱。

以徐峥计划,是要韩庚恰好的路过火锅店门口,恰好的认出徐峥,恰好的被徐峥邀请进来一起聚聚,然后恰好的和陈坤相谈甚欢,如果计划顺利会成功的和陈坤的关系进一程,但是这个剧情……韩庚绞尽脑汁的想着会优美一点的措辞,可酝酿半天也只能堪堪酝酿出一个狗血。韩庚自认是个薄脸皮的人,要配合大心脏的徐峥演这个会有些勉强了。更何况是陈坤,这个容貌精致到可以装裱在墙上的美人,而且韩庚平时和自己教跳舞的小女生搭话都会有些腼腆。

算了不要想这个。韩庚理了理衣服穿上鞋,便出了门沿着楼梯往楼下走。他住的不高,下几楼就可以到底,速度也挺快。

而在他的脚步声慢慢消失的时候,他隔壁的门被推开了。陈坤慢悠悠的从里头走了出来又关上了门,按下电梯按键懒倦的眯起眼打了个哈欠。这么倒时差工作对阳气的保存好像不太好,陈坤边琢磨着要不要换一个工作边走进了打开门的电梯,一扭头发现电梯里偶遇到了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女,陈坤冲她抛了个媚眼,后者也不大意的收下了冲陈坤妩媚一笑。

陈坤的被藏起来的狐狸尾巴尖开心的卷了起来,颜值高没办法到哪都吃香。他这么想着,得意洋洋。

先生,今天来一杯咖啡就可以抽奖哦,要不要来一杯?

便利店里长的挺标致的美人礼貌地询问着韩庚,向来不会拒绝别人的庚儿也付了一杯咖啡钱便把手探进箱子里摸出一个画着星星的浑圆的球。他疑惑的给收营员看了看这个颇为特殊的球,这个是什么意思?他问。这个是头奖的意思。收营员礼貌的回答了,从一个盒子里摸出一个圆形的指环。还有另一个一等奖,和这个戒指是同款。她笑着,俏皮的对韩庚眨了眨眼。如果有人抽到了的话,就可以在一起啦!

你真可爱。韩庚夸了夸她,弯起眸笑的格外温和。我叫韩庚,敢问姑娘芳名——?

我叫王智,这是您的面和您的咖啡。



咦,先生抽到了一等奖耶。坐在那边的韩先生也是抽到了一等奖,你们可以做个朋友,这么巧的缘分!

正在漫不经心地搅拌着面的韩庚听到熟悉的可爱声线响起便抬起了头将视线投到那处,哪想到这一瞥倒是瞥的小心脏扑通一下跳的仿佛在擂鼓。一瞬愣神再度恢复的时候眼前那人早已坐到了自己对面,掰开了筷子抬起眼认真的看着韩庚碗里的面。

兄弟你的面拌的不错啊。我的拌的不太好,看起来是个生手。

人家小姑娘刚来的,多可爱,你要是不满意这碗我给你拌啊,保证熟手。

韩庚笑着和陈坤有一句没一句的攀谈起来,陈坤也是自来熟的人,一下便与韩庚熟络了起来。一口一个老韩的叫的亲,韩庚感觉到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了起来,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发件人:徐峥,下面附着一个地址。韩庚勾了勾唇角腹诽着徐峥肯定不知道我对面坐的会是谁,刚喜滋滋的乐完一抬头就看见陈坤正直勾勾的盯着他。一只手上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上举着咬了一口的雪糕。

哎,老韩,你是水瓶座的吧?

你怎么知道?韩庚诧异了起来,他看着陈坤神神道道的叼着雪糕捻起戒指冲自己扬了扬,眉毛也可爱的挑了起来,一边高一边低,他含糊的说着。

戒指告诉我的,他告诉我——你和我的缘分特别深,你看,连收到短信的时刻都一模一样。

是啊,缘分深到已经捕获我了。韩庚这么想着情不自禁的露出个笑容,他抿了口已经温凉的咖啡,苦涩在蓓蕾上回旋的时候他才记起来他没有加糖。

但面前这个人比糖更甜,不是吗。

评论(1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usidun | Powered by LOFTER